综合新闻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支部与机关第三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1 09:06:23 4731

哈工大(深圳)宣(李磊 徐欢欢/文、图)近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第三党支部在校区水专项重点实验室开展党务共建交流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人力资源处处长梁大鹏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授了党课,他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并深入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涵与核心要义,并结合校区工作实际谈感想、话心得。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目标任务,为校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仪清、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亮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两个支部的发展各具特色,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助力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开展,为师生教学科研做好保障,发挥好党员的引领作用与党建工作的辐射带动作用。与会党员结合工作特点,围绕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围绕教师资格证办理、外包人员聘用况、教师考核办法、博士后招收政策、高层次人才申报、科研项目申报等具体业务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城市废弃物能源再生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水资源利用与环境污染控制深圳市重点实验室。本次党建交流活动安排在科研一线的实验室里进行,有助于机关单位与教学单位通过“共境”产生“共情”,进一步拉近了支部间的距离,为日后常态化的交流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 谢梁晖)

1 - 副本.jpg

人力资源处负责人讲授党课

2 - 副本.jpg

3 - 副本.jpg

支部成员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