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江苏省如皋市长何益军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10 11:34:53 616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7月9日,江苏省如皋市长何益军一行6人来校区调研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发展状况,洽谈氢能产业合作。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与其座谈。如皋市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小燕、商务局局长王建云、科技局局长马军华、驻深办主任王昌龄,校区理学院院长仲政、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与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相关教师参加座谈会。

姚英学欢迎何益军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校区发展状况。他指出,校区注重产学研融合发展,致力于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发展氢能是我国能源转型的重要路径,氢能产业尚有许多值得深入探索的领域,未来发展前景广阔。他表示,如皋市氢能产业特色鲜明、基础雄厚,校区正大力发展的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与其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对接交流,在产业发展、技术开发等方面密切合作,助力共同发展。

何益军详细介绍了如皋市的区位优势与氢能产业发展前景。他表示,如皋市坐拥天然良港,紧依沪通高铁,区位优势明显,是全国布局氢能产业最早、产业集聚度最高、产业链建设最全的地区之一,已初步形成制储氢、加氢、氢燃料电池研发生产、氢燃料电池汽车开发制造、氢能产品示范应用“五位一体”的氢能产业链,全国首个“氢经济示范城市”也已落户如皋市。他诚挚地邀请校区氢能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到如皋市考察指导,为如皋市氢能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仲政从研究基础、研究布局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氢能与燃料电池研究院的发展状况。与会人员围绕氢能产业发展前景、如皋市氢能产业布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_A6A5916 - 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_A6A5933 - 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