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管学院党总支与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总支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19-07-08 17:50:52 5754

哈工大(深圳)宣(白燕飞 火栋 张湘妮/文 张峻源/图)7月4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力率师生调研组赴华润置地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与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总支签署了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

交流会上,李力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现状与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在“以党建带业务,以共建促发展”的道路上不断深耕,共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总支书记包伟认为双方优势明显,具有较强的互补性,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的党建共建工作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党建引领双方共同发展。

调研组参观了华润置地华南大区“不忘初心”共建示范区,详细了解了“不忘初心厅”“清风廉韵厅”“党建书苑”“守正耕耘厅”等功能区域所展示的红色华润历史沿革,润物无声地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调研组还参观了华润“万象天地”城市综合体、华润置地大厦和大冲商务中心等大型楼宇集群,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详细了解了华润置地的发展情况与粤港澳大湾区商业战略布局。企业相关负责人结合校区经管学院学科特点,分享了相关的商业项目案例和实践经验,让校区学子在实践中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调研期间,双方签署了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框架协议。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建党建交流平台,共寻“爱国初心”,共行“教育使命”,努力开创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工作新局面,为校区党建工作提供新经验。(编辑 谢梁晖)

1 - 副本.jpg

交流会现场

2 - 副本.jpg

签署校企基层党组织党建共建框架协议

3 - 副本.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