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航天电器副总经理石云爱一行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7-08 17:54:29 5243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文、图)7月8日上午,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电器”)副总经理石云爱一行4人来校区调研,校区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其座谈。

姚英学欢迎航天电器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校区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科技研发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姚英学表示,近年来校区依托校本部深厚的学术积淀、深圳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和产业战略布局,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成绩斐然、学生创新创业佳绩频传、创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成果喜人。校区工科优势明显、创新创业发展特色突出,与航天电器开展产学研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石云爱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航天电器以及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区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部署与区域经济发展需求,近年来培养了大批人才,成就令人瞩目,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增进互通、共享资源,共同推进产学研合作。

会议双方还就产学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航天电器人力资源部部长蓝菲,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卫龙、技术总监方智亮,校区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霆廷参加座谈。

据悉,航天电器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旗下的上市公司,致力于高端继电器、连接器和组件线缆的研制生产和技术服务,是我国电子元器件行业高端领域、高端产品研制生产的主要企业之一,其行业应用主要聚焦在航天、航空、电子、兵器、通讯、交通等领域。广东华旃电子有限公司为航天电器与东莞市扬明精密塑胶五金电子有限公司合资新设,业务经营范围为连接器、精密模具和精密零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

_71A6305 - 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