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中加国际创新中心董事长齐佳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6-28 17:21:51 856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6月26日,加拿大深圳社团联合总会主席、中加国际创新中心董事长齐佳率中加国际创新中心深圳执行董事吕建新、深圳副总经理饶杞戈、深圳海外总监王晰、深圳投资经理李权志等一行7人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与客人进行了座谈。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科技发展处副处长马闯也参加了座谈。

甄良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他说,校区在深办学十余年,近年来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完备的学位学历教育体系,发展走上了快车道。当前,拓展高水平的国际合作是校区发展的重要课题,也是校区提升发展水平的重要途径。甄良夸赞中加国际创新中心的工作,并表示,“国际化”和“创新”是校区当前发展的两大关键词,他希望能够借助中加国际创新中心的力量,加深与加拿大高水平大学、科研机构以及创新企业的合作,推动校区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齐佳介绍说,中加国际创新中心旨在整合中加两国创新科技人才和政府资源,促进两国之间科技创新交流与发展,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在加拿大唯一授权的海外创新中心。她表示,此次到访校区,希望能在电子技术、信息技术、先进制造、清洁能源等领域,助力校区搭建起与加拿大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开展合作沟通的桥梁,为校区、深圳市以及国家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围绕实验室共建、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合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

齐佳_副本.jpg

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