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2018年度广东高校(本科院校组)新媒体影响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06-24 15:40:46 4642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6月21日,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2019年年会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由校区党委宣传部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工大深圳”获得由广东高校新媒体联盟颁发的2018年度广东高校(本科院校组)新媒体影响力三等奖。本次评选分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院校组,分别评选出了影响力排名前30名的院校。

本次评选主要基于2018年度广东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清博指数WCI值排名。WCI值是通过对微信公众号的总阅读数、平均阅读数、最高阅读数、总点赞数、平均点赞数和最高点赞数六个指标进行评估而得出的标量数值,从“整体传播力”、“篇均传播力”、“头条传播力”、“峰值传播力”四个维度评价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是较为全面公正地评估微信公众号影响力的标准。

据悉,校区一直高度重视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服务、管理、教育功能,积极传播哈工大(深圳)好声音、正能量。同时,积极推进学校全媒体平台建设和发展,加强资源整合,筑牢宣传阵地,为学校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_A6A5751_副本.jpg

获奖奖牌

1561362488443020926.png

“哈工大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