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扬州市广陵区政协主席刘春晓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6-19 11:20:17 6374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6月18日,扬州市广陵区政协主席刘春晓一行6人来访校区洽谈科研合作,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其座谈。

姚英学欢迎刘春晓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与发展现状。他表示,哈工大在发展过程中紧贴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艰苦创业、拼搏奉献,为国家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区作为哈工大与深圳市共建的高校,也将致力于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姚英学介绍了校区的学科特色与发展情况,他谈到,扬州市人杰地灵、产业发展基础良好,广陵区的产业发展与校区学科设置具有较高的契合度,双方将进一步增进交流、明确需求,积极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刘春晓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扬州市与广陵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扬州市区位优势明显,目前正努力建设成为科创名城,广陵区在扬州市发展大局中处于重要地位,形成了液压、生物医疗、电子信息等重点产业集群,正在建设的广陵新城为科研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真诚地希望校区科研团队前往扬州市和广陵区开展进一步的走访交流,积极为当地产业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开展科研合作的可行性与契合点进行了讨论。

扬州市广陵区商务局、科技局、曲江街道相关人员,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孙云旭、张霆廷,党委副书记曹斌,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600400 1.jpg

座谈会现场

600400 2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