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严汝建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19 10:07:16 938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6月17日,哈尔滨工程大学校长助理严汝建一行9人来校区调研,校区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其座谈。哈尔滨工程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谭思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刘志强,校区财务处处长尚雪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参加座谈会。

姚英学欢迎严汝建一行的到来,并介绍了校区创业与发展历程。他谈到,校区在办学过程中遇到了许许多多的困难,在哈工大与深圳市的大力支持下,凭借“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将办学各项事业推上了新的台阶。高校在异地办学过程中要找准定位、明确思路、兼顾各方,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添砖加瓦,不断提升知名度与影响力。此外,姚英学还就校区异地办学历程、办学体制、运行机制、财务人事管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介绍。

严汝建表示,本次来访校区收获颇丰,为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的筹备与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今后将进一步消化吸收校区在异地办学过程中摸索出的好经验与好做法,努力把哈尔滨工程大学青岛校区建设好、发展好。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异地办学可持续发展模式、人事制度改革创新、学生培养模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600400.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