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与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11 17:36:45 4518

哈工大(深圳)宣(王楚冰 匡尔娜/文 郑丹丹 缪嘉元/图)6月4日,校区师生党员代表赴深圳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邓莉莎、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史佳、校区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晶、国际事务处/港澳台办公室副处长关海燕、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林坤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发展情况,并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途径、新方法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党建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中的关键一环,是党的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需要。治国安邦,重在基础;管党治党,重在基层。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国家的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在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责任更加重大、任务也更加紧迫、意义更加深远。双方将以本次党建工作交流为契机,搭建起常态化的交流平台,夯实基础保障,互相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地将交流成果转化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强劲动力。此外,双方还围绕城市与校园发展规划、国际合作、深圳人才政策、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据悉,此次党建工作交流是校区为做好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创新型探索。校区师生党员通过走访粤港澳大湾区相关单位开展“支部+支部”的跨支部交流,让党员同志不断深化认识、增强自觉,明确阶段目标,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贯彻落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交叉共进。(编辑 谢梁晖)

1.jpg

交流会现场

2.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