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筑梦工大 砥砺前行 校区举办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99周年暨深圳校区第17届荔枝节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08 10:30:28 6548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王艺霖/文 金朝喆 张峥 刘若琳 赵昕圆 谢梁晖/图)6月6日晚,“筑梦工大 砥砺前行” 庆祝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99周年暨深圳校区第17届荔枝节文艺晚会在校区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张敏、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与1200余名校区师生共赏晚会、共庆华诞、共话未来。

不忘初心 校区学子深情祝福哈工大

99载砥砺前行,一代代哈工大学子披星戴月,奉献青春,把奋斗的汗水挥洒在祖国最需要的战场;99载薪火相传,岁月匆匆记载着历史的峥嵘与沧桑,时光荏苒记载着步履的坚定与铿锵。在哈工大喜迎99周年华诞之际,校区青年学子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哈工大的深情祝福。

晚会分为筑梦哈工大、青春校园情、梦想再出发三个篇章,随着学生艺术团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爵士舞《Feel》,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区团委李文庆一曲《你是光》娓娓唱出“追光者”马祖光院士爱国奉献、勇于攻关的动人事迹;学生艺术团带来的爵士舞《D.Boom》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时尚、热情、活泼的独特个性;十佳歌手大赛获奖者带来的歌曲串烧《浪漫深圳》与《荔园之风》融经典与时尚为一体,饱含学子们对深圳这座改革开放前沿城市、对校区这所年轻大学的热爱与认同,引发了全场观众集体大合唱;教职工舞蹈协会古香古色的民族舞蹈《忆江南》尽显柔情,充分展现了校区教职工的巾帼风采。

牢记使命 百年名校南国谱写新华章

17年春华秋实,在深圳这片改革开放的热土上,奋进的哈工大人筚路蓝缕以启山林,开拓崭新的篇章;17年春风化雨,坚强的哈工大人跨越千里,筑梦鹏城,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艺术团的礼仪风采展《哈工大的秘密》大气谦和、温润如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二次元文化社带来的高人气宅舞《触摸天空》将流行文化带入校园,把现场气氛引向了高潮,充分彰显了校区学子的别样风采;学生艺术团Urban Dance《舞客行》律动十足,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备受期待的魔术表演《幻影魔术秀》嗨翻全场,令观众们大开眼界,连连感叹魔术之奇幻。

砥砺前行 盛夏行歌心怀梦想再出发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间的脚步永不停歇。过去的99年,哈工大取得了一系列历史性成就。在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全体哈工大人将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发扬“滴水穿石”的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新时代、整装再出发,书写更加精彩的“哈工大答卷”。校区也将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勇立潮头、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多个表演惊艳全场:唯美的舞蹈《踏歌》充满民族韵味,尽显优雅;诗朗诵《筑梦·启航》大气磅礴、深情款款,将校区学子对母校的深情祝福与对未来的美好希冀表现得淋漓尽致;器乐合奏《花好月圆》澎湃震撼、余音绕梁,令人回味无穷;韩舞《Double S》节奏动感、活力十足,尽显青春活力;合唱《传奇》、《You Raise Me Up》耳熟能详、宛转悠扬,令观众倍感亲切和温暖,晚会在全场大合唱《哈工大之歌》中圆满落幕。

在哈工大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校区全体师生将用哈工大人的激情与梦想点亮哈工大百年历史的星空,奏响新时代“迎百年 、创一流”的最强音,用实际行动为百年工大献礼。

晚会现场5.jpg

晚会现场1.jpg

晚会现场3.jpg

晚会现场4.jpg

晚会现场

Feel.jpg

爵士《Feel》

你是光.jpg

歌曲《你是光》

D.Boom.jpg

爵士舞《D.Boom》

浪漫深圳.jpg

荔园之风.jpg

荔园之风2.jpg

歌曲串烧《浪漫深圳》、《荔园之风》

忆江南.jpg

民族舞蹈《忆江南》

哈工大的秘密.jpg

礼仪风采展《哈工大的秘密》

触摸天空.jpg

宅舞《触摸天空》

舞客行.jpg

Urban Dance《舞客行》

幻影魔术秀.jpg

魔术表演《幻影魔术秀》

踏歌.jpg

民族舞蹈《踏歌》

筑梦 启航.jpg

诗朗诵《筑梦·启航》

花好月圆.jpg

器乐合奏《花好月圆》

Double S.jpg

韩舞《Double S》

合唱.jpg

IMG_1121.jpg

合唱《传奇》、《You Raise Me Up》

现场观众4.jpg

现场观众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