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 校区举办“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15:16:35 4146

哈工大(深圳)宣(王华/文  李欣健/图)5月24日,校区举办了以“护我心”为主题的“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包括现场心理测评、心理咨询、情绪涂鸦等内容,吸引了百余名同学前来参加,为引导校区学子积极关注心理健康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别开生面的心理测评活动让同学们敞开心扉、认识自我,在测评现场,同学们相互讨论、热情高涨,对探索自我心灵充满了兴趣,校区心理咨询师华丹、赵燃和王小悦为有疑问的同学解答心理测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现场设置的情绪涂鸦墙也十分引人注目,同学们通过该涂鸦墙进行现场情绪宣泄与压力释放,进一步明确了合理宣泄情绪的重要性。活动现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同学们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人际关系、恋爱情感、学习管理、情绪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心理咨询师针对每位同学的自身特点及疑惑,耐心地帮助他们分析原因,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了更为深入的心理咨询途径。

此次“5•25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活动旨在提升校区学子的心理保健意识,为同学们解答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惑,提供心理问题求助的可行途径。校区心理协会也将继续打造更多特色性与实效性兼具的心理健康活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提高校区学子的心理健康水平贡献力量。(编辑 谢梁晖)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