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举办“探寻未来校招的X元素-2019校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7 15:52:30 4406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文 招生办/图)5月23日,校区与智联招聘联合主办的“探寻未来校招的X元素-2019校招研讨会”深圳站在校区F栋报告厅圆满落幕。副校长姚英学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参加沙发论坛环节。

本次研讨会以“数字化生态下的校园人才供应链”为核心主题,通过名企HR、高校教师、学生与智联招聘四方代表面对面探讨的方式,探索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校园招聘的综合解决方案,为校企和学生三方搭建就业沟通桥梁,助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来自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深圳大学等6所深圳高等院校的招生办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润万家有限公司、华润创业有限公司、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创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中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创维集团有限公司等300余家名企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

姚英学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支持与肯定。他表示,深圳大学城作为深圳地方政府联合多所著名大学共同建立的高校群,承担着深圳高层次人才培养、高水平科研和高层次国际交流的重要作用。校区作为大学城内同时开展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优秀高校代表,也是广大企业招聘工科类人才的重要阵地,欢迎企业继续关注哈工大的发展和优秀人才。同时,他呼吁企业方进一步建立完善的识才、用才机制,不拘一格招人才。

大会上,智联招聘执行副总裁武杰发表《数字化生态下的校园人才供应链》主题演讲,智联招聘集团人力资源研究院专家周宇鹏作了《雇主品牌-让企业的校园招聘营销回归理性》主题分享。

在沙发论坛环节,企业、校方和智联招聘代表围绕校园人才供应链的打造展开讨论,就校园人才定位、培养和赋能以及校企合作等话题分享了经验和想法。

图片1.png

校区副校长姚英学致欢迎辞

图片2.png

沙发论坛环节

图片3.png

图片4.png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