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计算机1801104团支部开展“传承百年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主题团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10:18:52 3702

计算机学院宣(邓浩霖/文  习健丰/图)5月17日晚上,计算机学院2018届4班的同学相聚在T5206教室,共同参加了“传承百年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主题团会团会,团会由团支书何汶珏同学主持。

团会开始后,大家首先一起唱响了中国共青团团歌,时刻铭记自己身为共青团员所肩负的光荣使命。接着,团支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身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更应该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勇于砥砺奋进、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发扬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最后,团支书组织全体团员进行了“五四”相关知识的小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展示自己所写下的五四宣言。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少年强则国强”。正如同学们所言,只有新时代的青年人不忘初心、奋勇拼搏,我们伟大的祖国才能够繁荣富强。本次团会大家收获颇丰,通过重温五四精神,热烈的知识问答和讨论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切地意识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在“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下迈向世界一流的脚步,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的奋斗目标。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