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市教委代表团来校区调研高校异地办学模式
发布时间:2019-05-16 18:09:44 4409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15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处长劳晓芸率代表团一行8人来校区调研高校异地办学模式,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代表团座谈。校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教务部、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姚英学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校区的办学历程与发展状况。他介绍到,校区由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在办学过程中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优势与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高校异地办学的新模式与新路径,在本科生培养模式、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做出了新探索与新尝试。他表示,校区在自上而下的办学过程中,坚持高起点、精品化的定位,致力为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的百年强校贡献深圳力量、为深圳市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哈工大力量,不断满足共建双方发展需求,为高等教育改革贡献校区的智慧与力量。

劳晓芸表示,校区近年来发展态势良好、活力不断增强、潜力不断释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在高校异地办学的模式与路径上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代表团本次来访收获颇丰,调研结束后将把校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思路进行归纳总结,进一步进行推广。

600400.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