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丽璇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13 15:26:58 10794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5月10日,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丽璇、市教育局局长陈育文、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助理吴超仲、招商局集团代表等一行10人来访校区,校区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座谈。

姚英学对姚丽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校区的办学情况。他指出,高校致力于为地方提供人才汇聚、信息共享的平台,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校区在深办学十余年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经过稳步快速发展,校区在2018年首次以单独代码进行本科招生,在粤一本理科投档线居广东省高校之首,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哈工大、深圳市强强联合,也是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相信,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校区的发展将会进一步打开新局面,迈上新台阶。

姚丽璇在听取了校区办学情况的介绍后,对校区在深办学成果表示赞赏。她指出,揭阳市人民政府拟与武汉理工大学、招商局集团合作筹建“武汉理工大学揭阳校区”,此次来访是为了学习、借鉴校区异地办学的成功经验,为揭阳市高等教育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支持与指导。她表示,此次来访对校区合作办学的管理运行机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感异地办学的诸多不易,对哈工大人开拓进取、不畏艰难的精神表示赞扬,也祝愿校区越办越好。

与会人员就办学资质、人才引进、制度建设、招生经验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也参加了座谈会。

_71A2643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