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3 09:11:07 7173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5月10日,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张学庆,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隋权英一行6人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副校长姚英学接待了客人并与之座谈。

甄良对张学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校区发展历史,并表示,校区继承了哈工大积淀百年的过硬品牌,再加上深圳市得天独厚的地域优势,为办学提供了优越的条件。他介绍说,校区已经以单独招生代码开展了招生工作,取得了亮眼的成绩。他希望校区与建设银行以本次合作为起点,共同创造更多机遇,促进双方共赢发展。

张学庆对校区的发展成就表示十分赞赏,他表示,建行深圳分行长期以来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此次与校区合作,希望能够拓展与高校合作的新路径,在为学校师生做好基础性金融服务的前提下,不断探索服务高校创新载体新方法,助力深圳经济发展。

会上,校区与建设银行深圳分行签订框架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支持创新、做好服务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座谈会现场

签订框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