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为行政管理人员讲授管理与服务之道
发布时间:2019-05-09 17:24:42 4207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9日,2019年春季学期行政人员能力培训班第三讲开讲,校区工会工作负责人张敏畅谈管理与服务之道,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梁大鹏和100余名行政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班。

张敏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围绕行政管理人员“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提出了目前校区行政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细致地分析了问题症结与解决方案。他表示,作为高校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中要牢牢把握学生培养这一核心问题,不断提升服务意识、盘活工作资源,为师生提供高效、优质、人性化的保障与服务。校区行政管理人员要充分发挥爱国、求是、团结、奋进的哈工大精神与包容、创新、活力、执行力强的深圳精神,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努力实现行政管理服务岗位稳定化、业务专业化、服务人性化、工作精细化、作风高效化。他指出,校区行政管理人员要着力解决服务意识有待提升、执行力有待加强等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用心工作求突破,务实重干勇争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提升管理效率,打造一支务实高效的行政管理队伍,努力推动校区事业再创新辉煌。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张敏勉励校区行政管理人员发扬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开拓进取、艰苦奋斗,在工作中充分发挥个人价值,为校区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

_71A2617.jpg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