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支部共联促党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共建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5:14:06 11690

哈工大(深圳)宣(郑曦/文、图)近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建共建交流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计红军主持交流会,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陈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惠及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交流会。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围绕党员发展、党支部交流活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在分享中共同成长。

会上,计红军对机关第五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双方的合作交流表示期待。他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概况及2019年度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将结合专业特点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学院师生凝聚力,增强党支部活力,打造党建活动品牌支部,为服务师生教学科研提供有力保障。他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加强合作、增进交流,结合工作特点与岗位实际,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积极培育有特色、有实效的党建工作品牌。

陈兰介绍了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构成、支部重点工作和“学院行”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通过支部间的共建交流,深切感受到对理论知识的“常学常新”与“常用常新”,同时也拓宽了工作视野、碰撞了思想火花。她希望两个支部间能够构建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以特色化、品牌化的党建活动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

机关第五党支部党员、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在交流会上发言。她表示,两个党支部各具特色,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两个支部能够增进信息互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助力校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为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供坚强保障。(编辑 谢梁晖)

1.jpg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