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教授Ahmed Elghazouli受聘校区首席学术顾问
发布时间:2019-04-16 09:16:50 8304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 文/图)4月10日,校区举行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教授Ahmed Elghazouli首席学术顾问聘任仪式。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为Ahmed Elghazouli教授颁发聘书,校区人力资源处负责人梁大鹏,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金文标、教授张素梅参加仪式。

据悉,Ahmed Elghazouli教授长期从事极端荷载作用下的结构工程、地震工程、结构防火工程和结构的鲁棒性等方面的研究,是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结构工程学科负责人,英国标准(抗震设计)委员会成员,英国地震工程与土木工程学会前主席,英国注册工程师(CEng)。Ahmed Elghazouli教授曾在国内外重要学术会议上做大会报告和邀请报告50余次,多次在BBC、CNN、ITV等媒体上担任评述嘉宾,科研和教学成果突出,曾获得帝国理工学院最佳教学奖和最佳导师奖。2016年,Ahmed Elghazouli教授当选英国工程学界最高学会——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FREng)。

8P6A1935.jpg

颁发聘书

8P6A1937.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