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联合威海校区举办2019年第一场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7:01:16 5888

哈工大(深圳)宣(赵影/文、尚琦琦/图)3月7日,校区联合威海校区在哈工大校本部举办2019年研究生招生宣讲会,400余名考生及家长到场咨询。威海校区副校长钟诗胜,哈工大研究生院副院长兼招生处处长周善宝,校区招生就业处处长俞晓国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周善宝介绍了哈工大办学历程与“一校三区”办学格局,他指出,哈工大“一校三区”在坚持“统一规格、统一标准、统一要求”的前提下,实现“统一质量,统一品牌”的办学要求,发展过程中“一校三区”齐头并进、各具特色,正努力走出一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强校之路,他希望并祝愿同学们报读哈工大并取得理想成绩。

俞晓国欢迎考生及家长到会,并详细介绍了校区人才培养、科研师资、就业创业、校园环境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在国家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战略布局下,深圳作为大湾区的核心引擎城市,将会有更多更好的机遇。欢迎同学们报读深圳校区,并相信校区能够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的就业前景和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

威海校区研究生处副处长朱永明介绍了威海校区的优势学科、人才培养、招生计划等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考生及家长围绕研究生招生学科、师资队伍、培养方式、招考录取和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与会校区教师和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答疑解惑,让考生及家长对校区的研究生招生录取和培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编辑 李卉 吴锐婵)

官网.jpeg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