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副教授彭珂、教学秘书尹伟荣获哈工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9-03-15 09:55:18 6033

哈工大(深圳)宣(吴锐婵、谢梁晖/文)近日,哈工大印发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奖”获得者的决定》,哈工大“一校三区”共12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获奖,校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彭珂,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学秘书尹伟荣荣膺其中。

彭珂自2010年负责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教务工作以来,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积极建章立制,主持了相关专业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和论证,推进了跨校、跨学科的课程合作与学分互认,为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尹伟荣在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近七年来,负责学院四个一级学科、硕博在校生700余人的相关工作,认真细致地完成了教务学籍管理、就业派遣、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为学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哈工大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优秀奖由哈工大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主要面向哈工大“一校三区”从事研究生教学管理的人员进行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