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工大副校长郭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11 12:18:43 2436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3月7日,哈工大副校长郭斌一行来校区调研,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副校长姚英学以及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马广富、梁大鹏陪同调研。

郭斌在听取了校区发展现状汇报后表示,近年来,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迅速,扩建校区顺利交付使用,校区面貌焕然一新,本科招生、科研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均取得了亮眼的成绩,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他为校区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和欣慰。郭斌强调,校本部与深圳校区在各学科领域联系密切,互动频繁,相互促进,希望今后能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为哈工大“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甄良表示,校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校本部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哈工大一校三区打造联合战队,校区将与校本部进一步紧密结合,通力合作,推动校区各项事业不断进步,助力哈工大全面发展,早日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

姚英学做了校区发展情况汇报,并重点介绍了校区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等相关情况。

郭斌一行还参观了校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主任王立欣、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范士喜也参加了调研。

会议现场

参观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