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党委召开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7 14:09:36 5380

哈工大(深圳)宣 (谢梁晖/文、图) 2月16日,校区党委召开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项会议,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雁主持会议,“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校级责任人和学习管理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责任人和学习管理员参加会议。

吴德林指出,建设“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校区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该平台的推广与使用工作。他强调,各基层党委要选拔政治过硬、责任心强、勇于担当的管理员对学习平台进行监控与管理,确保各项学习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推广该平台为契机,切实利用好平台资源,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校区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精神动力。

会上,张雁传达了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相关通知精神,介绍了目前该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该平台的使用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据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是一个在线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学习平台。该平台涵盖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学科的大数据资源,集纳了数以亿计的图片、文字、视频等资源,是全国党员干部和群众互联网在线学习的重要阵地。

学习强国2.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