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不负众望 为百年强校做出新贡献——校区工作得到市校领导高度关注与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8-11-29 10:43:19 13336

哈工大(深圳)宣(党委宣传部/文)近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和哈工大党委书记王树权分别对校区工作做出批示和指示。王伟中指出,校区重视党的领导和党建工作,引领“双一流”建设,改进行政服务,工作亮点频现。希望校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将校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王树权强调,校区一手抓党建、一手抓发展,顺利完成了从研究生院到校区的平稳过渡,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科研工作等方面亮点显著,基层党组织初步建立,政治学习和宣传工作抓得很紧很实,在巩固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同时,本科生培养也步入正轨,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势态良好,科研经费、专利数量显著提升。

校区党委在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批示和指示内容进行了传达和学习。大家认为,2018年是哈工大(深圳)去筹后的第一年,也是哈工大(深圳)(筹)过渡到哈工大(深圳)的关键一年。一年来,校区各项工作取得了大发展、大突破。从机构设置、基层党组织搭建,到各项工作建章立制;从首次以单独代码招生,到获批广东省高水平学科建设大学;从教学、科研再创佳绩到一批高水平平台建设稳步推进;从筹建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加强立德树人、狠抓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从新校区顺利搬迁,到超强台风天果断推迟开学,切实保护师生安全。这一年,校区的各项工作处于磨合期和探索期,大家虽如履薄冰,却斗志昂扬。这个时候,校区的工作能够得到深圳市领导与哈工大领导的高度关注与充分肯定,无疑是对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极大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市校领导的厚望,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哈工大的品牌优势、办学资源优势和深圳市的区位优势、创新优势,在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上下功夫,在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为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的百年强校做出引领示范。

使命催人奋进,事业重在担当。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哈工大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传承哈工大传统,发扬深圳精神,按照校区既定的发展目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哈工大的发展贡献深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