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明责任 勇担当 知荣辱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讲授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第三课
发布时间:2019-01-04 16:54:58 6780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1月4日,校区2018年秋季学期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第三课开讲,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以“明责任、勇担当、知荣辱”为主题为校区百余名行政人员授课,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张敏、韩喜双、梁大鹏参加培训班。

甄良首先传达了哈工大党委书记王树权来校区指导工作时提出的指示和要求,要求广大行政人员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明确定位、梳理思路,在新的一年开拓进取、勇创佳绩。

结合培训主题,甄良讲到,教育工作首先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对于行政人员而言,明责任、勇担当、知荣辱是义不容辞的使命。当前,校区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校区承担着为哈工大建设世界一流百年强校做出引领示范的责任,也承担着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做出贡献的责任。全体行政人员要努力做到“十荣”,不负时代重任。一以敢于担当为荣,校区教职工2018年在本科招生、新校区建设、台风季迎新等工作中展现出了不畏艰辛、勇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做好校区的主人翁;二以主动作为为荣,在工作中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发现并解决问题;三以服务大局为荣,工作要以校区整体发展为重,各部门拧成一股绳,汇成一股劲,不断增强协同意识,共同进步;四以追求卓越为荣,把平凡的工作当作不平凡的事业,用心做好每一项工作;五以真心服务为荣,一切工作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全力做好师生教学科研的服务保障工作;六以精通业务为荣,在工作中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切实关注师生利益;七以重人重己为荣,要端正工作心态,倾听他人意见,虚心接受指导;八以敬业勤奋为荣,心系校区发展,以自己点滴努力助推校区发展更上一层楼;九以光明磊落为荣,严于律己,表里如一;十以忠诚奉献为荣,正心正念,不畏艰辛,积极弘扬哈工大精神、发扬深圳精神,努力推动校区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甄良表示,2018年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各项工作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多项工作取得重大突破。新年伊始万象新,众志满载再出发,他希望新的一年里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通力合作、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为校区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_R2A2344 - 副本.jpg

_R2A2360 - 副本.jpg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