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市纪委监委十一组来校区调研 充分肯定校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10:30:15 9084

哈工大(深圳)宣(温婷/文、图)12月4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临时负责人刘鹏一行来校区调研,对校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党委书记吴德林、副校长姚英学出席会议。

吴德林表示,目前,校区成立了专门的纪检监察工作部门,建立了“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专项工作为抓手,以廉政文化宣传为特色”的工作思路,持续发力,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他指出,作为市校合作办学高校,校区深入落实上级单位各项工作部署,在党的建设方面形成了“双保险”,尤其是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形成整改台账和清单,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存在问题持续跟进、深入整改、定期反馈,进一步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吴德林表示,校区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纪律,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明确职责担当、聚焦主业主责,实现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三转”;创新两级模式、整合纵向网络,构建校院两级协同耦合纪检监察体系;建设制度体系、集成横向网络,坚持1个根本、构建4个体系、完成8大任务,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他希望在深圳市纪委监委的支持和指导下,规范推进校区纪委成立等相关工作,逐步建立具有校区特点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

刘鹏对校区纪检监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作为我国知名工科高校,哈工大声名远扬,校区更是在近年本科招生工作中斩获佳绩、捷报频传,对推动深圳高等教育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充分肯定了校区开展的纪检监察工作,并表示校区正逐步构建规范、科学、高效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尤其在建章立制、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走在深圳高校前列。他表示,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将积极配合校区,规范推进纪委成立等相关工作,不断完善纪检监察工作体系,共同将校区建设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阵地。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校区党建、思政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正处纪检员陈晓飞、工作人员张富有,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徐晶、纪检监察办公室副主任王燕也参加了会议。(编辑 谢梁晖)

小.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