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开班 吴德林书记讲授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8-11-30 18:04:35 5482

哈工大(深圳)宣 (谢梁晖 /文、图) 11月29日,校区2018年秋季学期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吴德林以“如何做好行政工作”为题讲授第一课。副校长姚英学,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以及来自各学院和职能部门的近200名行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吴德林以行政能力建设为中心,结合校区发展实际,分析了行政工作的特点及重要性,重点阐述了如何做好行政工作和如何切实提升行政工作能力。他指出,行政工作人员务必摆正心态,改进作风,勇于作为,全力做好师生教学科研活动的服务工作。吴德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感性,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二要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建设服务型机关。要具备平常心、责任心和事业心,提高效率,讲究方法,注重细节,做好学校发展的各项服务工作。三要切实加强工作能力建设,着重提升统筹规划能力、平衡急缓能力、服务水平能力、综合协调能力与文字水平能力。立足岗位,加强担当,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谨遵教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为校区的发展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悉,本期机关行政能力培训班由校区党校主办,共分为5讲,围绕有效提升校区行政管理队伍专业化和业务能力水平开展系列培训。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