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第十三届“荔园杯”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1-09 17:37:02 7552

哈工大(深圳)宣(杨鑫梅/文、图)11月3日晚,由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三届荔园杯主持人大赛决赛在F栋国际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张津赦获得冠军,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生曹芷琪获得亚军,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唐子健获得了季军。

经过初赛的选拔,9名同学入围决赛。决赛分为“模拟主持”、“声临其境”、“妙语生话”三个环节。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或两两合作互相介绍,或通过精美VCR展现个人风采,并通过模拟主持经典电视节目“春节联欢晚会”、“朗读者”等,充分展现了选手临场应变能力;在“声临其境”环节,选手运用不同的声音情绪挑战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带给观众不同的现场感受;在妙语生“话”环节,9名选手依据图片和关键词组织语言,运用所思所想,流畅、多样地表达了自己对热点社会问题的感想,体现了一名主持人应该具备的知识涵养。比赛期间,选手还进行了丰富多样的才艺展示,悠扬的口琴、高水平的绕口令串烧、活力四射的街舞、热情酷炫的RAP演唱,尽显选手活力。

经过综合打分,最终,张津赦、曹芷琪、唐子健分获冠亚季军,杨鑫梅、董琦、肖博怀、杨硕、应乐冰、谢霖六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其中,应乐冰在网络投票中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展现了校区学子多才多艺的一面,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比赛现场

冠、亚、季军领奖

优秀奖选手领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