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健康运动 “趣”动暖秋 校区举办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14:21:28 5317

哈工大(深圳)宣(研究生会/文、图) 10月28日,作为校区第十五届体育文化节的揭幕活动——新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趣味运动会吸引了来自2018级本、硕新生的14支代表队踊跃参赛,经过激烈而有趣的比拼,土木硕士代表队获团体冠军,经济学本科代表队、环境本硕代表队分获团体亚军、季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多人持杆接力跑”、“八字跳绳”、“拔河”、“趣味接力”四个项目,项目设置新颖有趣,团体参与性强,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新生兴致勃勃、乐在其中,现场氛围热烈活跃,同学们在健康运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促进了交流和互动。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还决出了四个比赛项目的单项前三名,其中,环境本硕代表队、计算机本科代表队、控制硕士代表队、土木本科代表队分获各项目单项第一名。

“多人持杆接力跑”精彩瞬间 

“八字跳绳”精彩瞬间

“拔河”精彩瞬间

 “趣味接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