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吴德林会见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区域合作中心卢卡·布鲁萨博士
发布时间:2018-10-09 10:40:20 5328

哈工大(深圳)宣(孙一茜/文、图)10月8日,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在H栋801会议室会见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UNFCCC)区域合作中心区域合作项目负责人卢卡·布鲁萨博士。深圳市应对气候变化研究中心主任、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王东也参加了会议。

吴德林对双方合作表示大力支持,并指出,校区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合作,对于总结和推广深圳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提升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校区在应对气候变化领域有丰富的学术资源和科研成果,将在此过程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这对校区建设“双一流”高校也有积极影响。

卢卡博士介绍了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协议区域合作中心区域合作的有关事宜,并对深圳市和校区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赞叹不已,对合作共建区域研究中心以及合作开展气候周(Climate Week)等活动表示期待。

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