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十届学生义工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08 11:40:16 4994

哈工大(深圳)宣(冯斌/文 王嘉铭/图)2018年9月30日晚19:30,第十届学生义工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A栋311教室召开。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王俊涵老师、义工联第九届主席刘欣、各兄弟核心社团代表、17级义工联代表以及18级义工联管理团队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欣对2017-2018年度义工联合会工作进行总结报告,过去一年,义工联在坚持往届传统公益活动的同时,对公益助学、义工周和雷锋月等活动进行了积极创新,开展了各类校内外志愿者活动共计22项,义工累计总时长达7000余小时,志愿服务质量日益提升,在校区内创造了良好的公益氛围。

随后是候选人竞选演讲及评委提问环节,经过两轮精彩的角逐,2018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硕士张伟明当选为第十届义工联主席,2016级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本科生陶泉宇、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硕士赵玥当选为副主席。

王俊涵老师对竞选者体现出的高素质进行赞扬,并对新一届的主席团提出新的希冀,希望他们可以尽自己所能,带领义工联在新的一年继续前行。此外王俊涵老师从学生干部能力培养、志愿服务公益初心、脚踏实地坚持始终等多个方面对义工联成员的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义工联成员能够扎实地参与到每一项工作中去,真正地从志愿活动中有所收获,充分展现哈工大(深圳)义工联人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好地服务同学、学校和社会。

 第十届学生义工联合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图片.jpg

新一任主席团成员与现场师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