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吴德林会见日本德岛大学代表
发布时间:2018-09-26 15:41:26 4939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9月25日,党委书记吴德林会见了日本德岛大学国际中心主任金成海,在H801会议室座谈。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明雨、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参加座谈会。

吴德林对金成海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7月,校区代表团前往日本访问,得到了德岛大学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流。德岛大学在校企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成功经验给校区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值得校区借鉴学习。吴德林表示,校区愿意与德岛大学进一步加深合作,双方找准合作突破点,延续德岛大学与哈工大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缔结的学术交流关系。他感谢日本德岛大学的诚意沟通,也欢迎并期待德岛大学校长来访校区。

金成海对校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德岛大学的发展现状。他指出,此次来访将与校区就师生交流、设立联合实验室等事宜进行进一步商谈,为德岛大学代表团回访校区做好筹备工作。他表示,校区拥有良好的地域优势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德岛大学愿与校区一道,携手迈向新征程。

与会人员就学生短期交流、联合培养、共建实验室、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000.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