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机关七支部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9:11:12 来源:机关七支部 4079

(文/谷静思  图/田蕊)9月1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机关七支部召开了本月的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李希书记在全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此外,支部书记王立欣同志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很有意义的党课。

会上大家依次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希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目前的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的工作状况,理论联系实际,讲认识,谈体会。身为共产党员就应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共筑梦,在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有服务意识、奉献意识,以身作则,更加优秀的完成各项工作。更要有大局意识、主人翁意识,不要计较一时的得失,应以中心的发展建设、学校的发展建设为第一要义。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深化了对涉及党和国家事业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和工作部署的认识,发挥了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作用,有力地推动了实验中心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919093105.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