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9-12 17:12:05 7094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 向碧霞/图)9月11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中国学院主任Jon Frampton(乔·范普顿),中国运营总监郑颖颐等一行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哈工大(深圳)常务副校长甄良接待了Jon Frampton一行并与之座谈。

甄良对Jon Frampton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哈工大的发展历史以及校区的建设历程,并表示,校区在深办学16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以单独招生代码开始招收本科生,发展逐步迈上正轨。他表示希望与伯明翰大学建立长期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促进两校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发展。

Jon Frampton表示,伯明翰大学与哈工大有着友好的联系和合作,他期待与校区也能展开深入合作,为两校学生的多元化发展提供良好途径。他认为,与校区的合作建立在伯明翰大学与珠三角地区高校与科研机构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定将碰撞出更加多彩的火花。

会上,双方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拟在本科生及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暑期交流交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双方还就学生交流交换项目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张钦宇、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执行院长李兵、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金文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徐睿峰、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也参加了会议。

据悉,伯明翰大学相关负责人分别于今年3月和5月来校区进行了本科2+2及3+1联合培养合作洽谈。目前,校区在计算机、电信、机械、环境和土木等学科有意向与伯明翰大学开展合作。

会议现场

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