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蛇口消息报:哈工大(深圳)录取760名本科生
录取提档线5省份超重点线150分
发布时间:2018-07-28 10:08:09 3218

消息报讯(记者姚家玥)昨日,消息报记者从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获悉,今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面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录取了优秀本科生760名,其中,多省份录取提档线远超重点线,5个省份超重点线150分。

今年,哈工大(深圳)首次以单独招生代码(18213)面向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收机械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土木类、材料类、经济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建筑类10大类专业优秀本科生760名,各省份录取提档线远超重点线。

除浙江为高考综合改革试点、江苏高考总分为480分外,哈工大(深圳)在其他16省份的录取提档线均超重点线100分,15个省份超重点线110分、12个省份超重点线120分、5个省份超重点线150分,其中海南(高考总分900分)超重点线213分、黑龙江超重点线169分、河北超重点线157分、贵州超重点线152分、福建超重点线150分。

同时,与去年相比,哈工大(深圳)今年在各省份最低录取分排名也同步大幅提升。

据悉,哈工大(深圳)本科招生启动三年来,生源逐年向好,今年更是在广东省力压群雄拔得头筹,充分展示出学校扎根深圳后对考生的强大吸引力,创新强校和创新强市携手的办学优势进一步凸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