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企合作携手共赢 校区与海南海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培养MPA
发布时间:2018-06-28 16:57:57 9022

哈工大(深圳)宣(吉焕君/文、图)6月22日上午,校区与海南海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培养公共管理硕士(MPA)签字仪式在海南省举行,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海南海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业务部副总经理高兆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吴德林对此次校企合作的圆满达成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内涵,以及校区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他指出,哈工大严谨细致的作风与海航集团企业文化高度契合,此次双方合作是“强强联合”,必能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他表示,校区拥有成熟的研究生教育经验,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此次联合培养MPA,校区将结合企业发展的实际需求,提供高水平的教育质量以及服务,切实做到“严把生源选择关、教育教学关、文化熏陶关”,为企业培养具备高学历的优秀管理人员。吴德林还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计划启动的专业会计硕士(MPacc)项目,欢迎海航员工加入该项目的学习。

高兆然对吴德林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航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集团内部对于校区MPA项目报考的摸底情况,指出集团员工具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希望能够进入校区进一步提升自我,感谢校区为此作出的努力,期待联合培养MPA项目取得良好效果。

随后,双方完成签约仪式。吴德林一行还参观了海航集团展览馆。

双方相关人员也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当天下午,校区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周明建在招生宣讲会上详细介绍了校区与海南海航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培养MPA的培养计划和内容,使得该企业员工对校区及公共管理硕士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