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8-03-09 17:06:21 13667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3月7日,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颖、副主任戴兴毅等一行10人来访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姚英学、张敏、刘红军、张素梅、孙秀冬与客人在B栋404会议室座谈。

吴德林对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大学城管理办公室长期以来对校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随着校区学生规模和办学区域逐渐扩大,各方面应该理顺思路、明确责任,解决好食堂、宿舍等与学生学习和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他表示,希望增强校区与大学城管理办公室的沟通和交流,校区愿与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一道,共同探索体制机制创新改革,探索管理服务新模式,提高办事效率和各类场馆使用率,有效合理并充分地利用好大学城资源。

甄良表示,校区发展的各个阶段,大学城管理办公室都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尤其是近年来,校区招收本科生及去筹设立等关键节点,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更是不遗余力,在宿舍、食堂、安全保卫等方面为校区提供了及时到位的帮助。他还介绍了校区今年的重点工作,并表示校区的工作重点将从筹建工作转变为提质增量上水平。他期待,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得到大学城管理办公室更多支持,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刘颖表示,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城内三所高校做好服务。他表示,哈工大作为百年名校,教学科研实力强,来深办学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区的沟通与联络,定好位、搭好台、尽好责、履好职,转变思路,理顺机制,做好资源共享。他表示,校区扩建工程完工后,办学规模扩大,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将配合做好食堂、宿舍等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他期待双方共同努力,保障校区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与会人员围绕校区食堂、宿舍、体育设施、交通等方面的服务与管理、改革与创新展开了深入讨论。

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财务处处长尚雪蕾、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管娇玉、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范士喜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