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2-04 08:54:14 6182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1月30日,校区2017年秋季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新时代的弄潮儿》的专题讲座,校区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培训班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65名博士生、硕士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

甄良分享了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科研、价值观、思想道德建设、教育等与校区师生学习和工作息息相关的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哈工大党委书记王树权用三个“好”和三个“新”总结了党的十九大的历史性贡献,党员发展对象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同学们要在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明白、理论上清醒、行动上坚定,主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甄良还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办学现状、发展规划、举办本科教育情况。他希望党员发展对象积极投入校区建设发展中,为校区成为“重规格,强优势,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水平相匹配的特色校区”、为哈工大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培训班举行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专题学习研讨会。张敏聆听了与会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章的学习体会,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学习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发展对象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他表示,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要牢记使命,不断学习和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保持纯洁的入党初心。他希望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远大理想,让“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本期培训班历时三天,由专家讲座、专题讨论、党务培训、先进性教育、线上自学、在线测试等环节组成。

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甄良作讲座

校区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出席专题学习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