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行政二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7 15:22:35 5192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11月6日,行政二支部在F栋102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校区筹建办党委副书记张敏、筹建办成员刘红军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张彦峰主持会议,近60名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张敏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体会发言。他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全党发出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号召,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蓝图。

张敏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领会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路、新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统一思想,统一步调,始终保持思想和行动的先进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与社会上的不良风气作斗争。

会上,全体支部成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张彦峰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结合校区建设实际,以踏踏实实的行动、扎扎实实的业绩、实实在在的贡献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支部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支部成员纷纷发表学习体会与感悟,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追求进步,与时俱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迎百年、创一流”,为打造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特色校区贡献力量。

IMG_0666_副本.jpg

行政二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