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17年度工程硕士足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9-06 18:14:06 5295

经济管理学院宣(周璐/文、图)

7月15日,由研究生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工程硕士足球友谊赛在校足球场进行,2015级项目管理、工业工程学科4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图片6.png

本次比赛为单场友谊赛,每队上场不得多于7人,分别担任守门员、后卫、前卫、前锋等。按照规则,在90分钟的时间内,运动各种技术、战术,力争把球射进对方球门,并防止对方把球射进本方球门,比赛结束,进球多者为胜。

图片4.png

图片3.png

赛时天气微凉,伴随蒙蒙细雨,但同学们仍然不减对比赛的热情和热烈期盼。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现场的拉拉队员们也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连绵不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一队凭借最后时刻的点球大战以6:5险胜二队。吉焕君老师和班长周璐为两支球队颁奖,对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大加赞赏。

图片5.png

在此次足球赛中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彰显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与斗志,活力与激情,拼搏与专注的精神。同时,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体魄,展现了学生的活力和昂扬的精神,更是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合作意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