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绿威科技杯”第四届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足球联赛燃情开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21:12:41 757

【哈工大(深圳)宣】(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工作办公室、Hitsz足球协会/文 吕弋卿/图)4月14日,“绿威科技杯”第四届哈工大(深圳)足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届联赛以循环赛、淘汰赛方式展开,校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共组成6支“战队”,预计将带来19场精彩对决。深圳绿威科技有限公司对本次联赛提供大力支持。

深圳绿威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办,公司董事长李保华为哈尔滨工业大学1999级校友,曾就读于哈工大航天学院探测制导与控制技术专业。心怀对母校的深厚情感和对足球的热爱,该校友企业已连续两届赞助校园足球联赛。

校园足球联赛的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投身足球运动的热情,为青年学子提供更多运动平台,引导大学生在运动中锻炼意志、塑造品格,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形成浓厚的校园体育运动氛围。(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