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党员代表参加深圳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团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0 14:43:17 592

【哈工大(深圳)宣】(陈冠荣 卢毓 姚辉 文/图)4月3日,“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2024年深圳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团日、队日活动在深圳市革命烈士陵园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余名党员作为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面向纪念碑垂首默哀,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献上鲜花。大家重温入队、入团、入党誓词,以此寄托怀念与哀思,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再一次深刻认识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青年学子要牢记先辈嘱托,肩负历史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李若南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矢志奋斗,坚定心中信仰,践行青春梦想。(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李晓慧)

图片1.png

仪式现场

图片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