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一行到深圳校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2-04 09:29:49 2924

【哈工大(深圳)宣】(曲苗成 文/图)近日,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一行到深圳校区调研交流,哈工大深圳校区副校长王宏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王宏对校区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培养、招生就业、科研成果、国际交流和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王宏表示,校区将着眼于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积极搭建校友沟通桥梁,促进学校与校友间的双向奔赴、相互赋能,依托哈工大“大家庭”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秘书长朱桐介绍了黑龙江校友会发展建设情况,表示今后将与深圳校区充分联动,共享资源,促进校友组织发展,为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帮助。通过搭建更多交流平台,持续提升信息服务,推动各地校友增进友谊,汇集智慧力量,共同推动母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围绕技术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和校友活动等方面畅所欲言,为推动校友组织和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区综合展馆,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深入了解校区办学情况。

哈尔滨新区产业发展中心、哈工大黑龙江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哈工大深圳校友会代表、黑龙江校友会校友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png

座谈会现场

图片2.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