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行“方滨兴奖学金” 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0 19:51:32 3230

【哈工大(深圳)宣】(殷诗/文 涂正洲/图) 近日,“方滨兴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深圳校区举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贾焰、王轩、徐国爱、罗文坚、夏文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在颁奖环节,方滨兴院士依次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博士生宋明洋、硕士生文昕成和本科生张宇豪分别代表获奖同学发言,感谢校区提供的学习和科研平台,感谢方滨兴院士对大家的关心、鼓励和支持,感谢老师们的用心教导和栽培。

方滨兴院士勉励青年学子以“爱国、包容、诚恳、互助”为关键词,树立理想信念,培养道德情操,坦诚为人处世;以“求源、熵减、质疑、实践”为关键词,追求知识本质,探索交叉融合,取得成果创新;以“管理、自律、爱好、放松”为关键词,做好时间管理,培养广泛兴趣爱好,劳逸结合缓解学习压力。他鼓励校区学子奋发作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练就过硬本领,勇攀科学高峰。

颁奖仪式后,方滨兴院士和与会师生进行座谈。大家围绕前沿热点领域和科研瓶颈难题,充分交流,深入讨论,学术氛围热烈。

“方滨兴奖学金”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设立,旨在推动校区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人才培养,激励同学们在学术成绩、科研创新、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方滨兴奖学金”共10人获奖,分别是2022级博士生宋明洋、叶子鹏,2020级博士生董肇轩,2022级硕士生文昕成、曾庆明,2021级硕士生原旭、周孟伦,2020级本科生张宇豪、王欣辰、杨大荣。

(编辑 金淑芳 审核 林坤)

1.png

为获奖博士生颁发证书

2.png

为获奖硕士生颁发证书

3.png

为获奖本科生颁发证书

4.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