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紫丁香辩论社获“禁毒防艾”2023年深圳市大学生校际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4-01-19 19:52:15 2195

【哈工大(深圳)宣】(紫丁香辩论社 文/图)近日,“禁毒防艾”2023年深圳市大学生校际辩论赛决赛在深圳中心书城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较量,深圳校区代表队获得亚军。

自9月20日比赛启动以来,校区辩论队凭借全面科学的备赛和扎实的辩论功底,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初赛、淘汰赛、季军争夺赛,最终挺进决赛,迎战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决赛中,双方选手围绕“解决吸毒问题主要靠法律还是靠道德”辩题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在比赛中旁征博引、激昂陈词,多角度多层次进行辩论,充分展现了深圳高校青年学子对禁毒工作的见解和思考,精彩的观点博弈令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据悉,此次活动由深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禁毒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协会承办。赛事活动面向深圳市高校大学生群体,以“禁毒防艾”为主题,旨在广泛凝聚高校大学生群体青年智慧,积极营造深圳青年共商毒品问题社会治理氛围。

(编辑 金慧 审核 林坤)

图片4.png

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