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办“生涯大讲堂”活动:22期讲座助力青年学子高质量充分就业
发布时间:2024-01-13 19:41:12 2338

【哈工大(深圳)宣】(马卓 张韶琛/文 就业协会/图)2023年秋季学期以来,哈工大深圳校区举办“生涯大讲堂”活动,22场专题讲座“连环”开讲,为提升青年学子职业生涯规划水平、助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重要保障。

“生涯大讲堂”活动由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活动启动以来,主讲嘉宾分别围绕生涯规划、简历撰写、模拟面试、考公策略、国内升学、留学规划等领域做分享,帮助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认清就业形势、提升求职能力,勉励青年学子结合自身特长尽早做好规划,有的放矢做好就业准备,在青春赛道上勇敢逐梦。

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校区瞄准“学术大师、工程巨匠、业界领袖、治国栋梁”四类杰出人才培养目标,持续开展更多形式丰富、实效性强的就业活动,激励更多青年学子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以奋斗姿态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哈工大青春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林坤)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