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举办红色诗歌朗诵会:在“红色经典”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4-01-11 18:49:47 2111

【哈工大(深圳)宣】(罗婧萌/文 尚美辰/图)“月光下的中国,宁静而温柔。”“中国的发展就像在写着一首充满希望的春天的诗……”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朗诵会在哈工大深圳校区举行。在建筑学院“诗赞忆峥嵘,歌韵谱新篇”红色诗歌主题朗诵会上,师生们以“诗”会友,通过“红色经典”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

朗诵会上,师生们带来了《月光下的中国》《盛世中国》《诗意中国》《我爱你中国》《觉醒年代》等诗歌朗诵。“祖国”“担当”“重任”等成为了温暖有力的“关键词”,话里行间尽显哈工大师生一心向党、热爱祖国的“红色情怀”与“红色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朗诵是以声传情的生动体现,通过朗诵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敢逐梦,努力为国家发展贡献更多建筑学院的力量。(编辑 谢梁晖 审核 林坤)

640 (1).jpg

640 (2).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