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美帅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8 18:04:36 305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1月8日,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珠海学院校长邹美帅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高校异地办学等内容进行调研。校区副校长王宏、李兵与调研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异地办学管理模式、教育教学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发展规划工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与哈工大深圳校区地缘相近,具有很强的合作潜力与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互鉴,共同为粤港澳大湾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邹美帅一行参观了校区综合展馆,现场感受哈工大精神在校区的传承,深入了解校区发展的鲜明特色与澎湃活力。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陈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建伟,教务处、合作与发展部、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校区人力资源处、教务部教研处、发展规划处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审核 林坤)

8P6A0341.jpg

交流座谈

8P6A0279.jpg

现场参观

微信图片_20240108144359.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