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实验中心与美信检测联合举办电子制造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17:59:45 2117

【哈工大(深圳)宣】(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 文/图)日前,由哈工大深圳校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和深圳市美信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八届电子制造可靠性提升技术交流会在校区F栋国际报告厅举行。200余名技术人员齐聚一堂,围绕提升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水平、提高测试服务能力等内容进行“头脑风暴”,为提升电子制造可靠性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期间,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做《电驱SiC封装可靠性》《立足高起点,谋划新发展——校区分析测试中心介绍》等专题报告,介绍了校区分析测试中心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失效分析和可靠性测试解决方案。来自企业的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围绕汽车印制板相关标准解读、集成电路可靠性评价、元器件失效案例分析等内容做分享,为提高汽车等电子产品的安全性提供了有益参考。

与会人员参观了实验中心(分析测试中心)材料实验室、电镜平台、印刷电子实验室、电子封装与检测等科研场所。大家表示,实验中心的“硬核”设备令人印象深刻,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在校企协同育人、设备开放共享等领域携手合作,努力实现高质量的共同发展。(编辑 谢梁晖 审核 林坤)

f0eb63e5fb4cd736e1c56d761f108ea2-307505.jpg

youdu图片20240108145843.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