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范春到哈工大深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05 15:19:06 2536

【哈工大(深圳)宣】(李钊颖/文 李晓慧/图)1月4日,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副书记范春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共青团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学校部部长朱瑞峰,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学校和少年部部长张晓,深圳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校长助理俞晓国参加调研。

范春表示,深圳校区作为哈工大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汇聚高端人才的桥头堡、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在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校区继续在“百千万工程”突击队、“挑战杯”与“攀登计划”等领域发挥学科优势与专业特色,为县镇村发展提供更多人才资源,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张国宏表示,深圳校区在办学过程中坚持弘扬哈工大“厚基础、强实践、严过程、求创新”的人才培养特色,依托毗邻港澳的地缘优势,努力为国家输送更多具有全球胜任力的拔尖创新人才。希望校区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提升共青团工作水平,努力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调研中,范春一行参观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综合展馆等地,实地了解校区建设发展情况。

校区团委、教务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1.jpg

现场调研

2.jpg

合影留念